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內洞.晨曦

你喜歡橫幅...
內洞瀑布

還是直幅呢???
內洞瀑布

這禮拜的行程都被南卡給打亂了,結果它竟然也只是虛晃一招
害我昨天竟然宅在家一天,真是太囧了

今天一早五點就出門,直衝內洞,去看傳說的斜射光
六點半到瀑布的時候,現場已經有兩位攝友架好腳架啦,還真是早啊 XDD

我架好腳架後,就在一旁等著,等七點半的到來
時間接近七點半,太陽的光線已經投射到瀑布裡
瀑布揚起的水氣與光線的投射,就像是一場大自然的燈光秀啊

內洞瀑布是全台灣負離子含量最多的地方
所以我邊拍照就邊大口大口的吸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"黑菇"咧 XD

雖然時間還很早,但在旁邊觀瀑的人愈來愈多
突然聽到一個小孩驚訝的跟他媽媽說:「媽!! 布布耶!!」
媽媽:「對啊,這裡的布布有很多負離子
,多吸一點會長高,考試也會考一百分哦」

....這個媽媽是不是看太多周星馳了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很漂亮的照片,彷彿身在滿滿負離子的氛圍.....忍不住也要跟著你起用力吸氣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橫幅+1 涓涓源水 另人心曠神怡啊..^ ^

    看來 南卡颱風打乩了大家的行程
    本來那週要去嘉明湖的
    那是從我一開始登山 最响往之地

    都因天侯延期了二次=.=
    沒想到這又被南卡騙了~跟本來沒嘛..

    回覆刪除